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矿国重党支部举行“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6-10-20

    1020日下午,地矿国重党支部在国重103会议室举行“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主题党日,实验室19名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当日学习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科研平台党总支书记、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来时同志从长征的伟大历程、传承长征精神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做《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的党课。地矿国重办公室主任翁华强同志做《长征精神带给我们的启示》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不仅重温了长征的历史,回望伟大长征路及弘扬和发展伟大的长征精神。同时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长征是真正体现了信仰的力量,长征是受到了广大人民拥护的。

    赵来时对本次主题当日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把长征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坚定的信念,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思想保障。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意义及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实验室建设及日常工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实验室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朗诵党章并缴纳党费。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