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副所长王涛一行走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3-08

 

201836日下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副所长王涛研究员、国土资源部深地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海兵研究员、实验管理处处长韩亮副研究员等专家一行在副校长刘勇胜教授的陪同下走访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来时教授、李建威教授等陪同参观。

王涛等一行首先参观了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多接收等离子体质谱仪、激光剥蚀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大型仪器,了解了实验室仪器平台在开放共享方面的相关进展。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赵来时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大型仪器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以及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科学研究、人才团队建设、技术方法创新、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