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仪器简介  >  正文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发布时间:2010-04-11



仪器名称: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型号:HP6890GC/5973MSD

生产厂家:美国HP公司

主要技术指标:其灵敏度超过所有现有的台式GCMS系统,达10-12~10 -15 级,特别适合于复杂样品和超痕量样品的有机化合物分析。

主要应用范围:能对各种量级(超痕量、痕量、微量、常量等)有机化合物进行分析鉴定,并提供各种有机化合物的定性、定量数据及系列图谱(包括总离子流图、色谱图、质量色谱图、质谱图)。与该仪器相配套的有机样品前处理系统也已建立,可以对岩石、矿石、矿物、沉积物、包裹体、土壤、黄土、水、雪、冰、大气、生物体、石油、化石等介质中的超痕量有机质进行富集、分离和纯化。该仪器广泛应用于地质、石油化工、法医鉴定、质监、医药、环保、农业等行业。

上一篇:电子探针仪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